2017年2月23日星期四

UPSR英语作答技巧工作坊

2017年2月17日 新闻发布会


为加强小六评估考试考生的英语科作答技巧和能力,马登巴冷县华校教师公会定于本月2223日举办2017年华小UPSR英语科作答技巧工作坊。

这项活动是由霹雳州非伊斯兰事务局主催,并于上述日期下午2时至5时在打巴金榜彭亨新村礼堂进行,到时有来自马登巴冷县23所华小的80名学生及27名英语教师出席,大会也邀请非伊斯兰事务委员会主席拿督马汉顺行政议员主持开幕。

锺燊庆:英文是国际语言 需掌握

霹雳州非伊斯兰事务局副主任锺燊庆在新闻发布会表示,英文是很重要的国际语言,学生必须好好掌握,以便在学业及将来的职场上能应付自如。

他说,马登巴冷县华校教师公会去年曾举办多项教学及作答技巧工作坊来加强教师和学生在各相关方面的能力,而事实也证明,县内各华小去年小六评估考试的成绩都取得大幅度提升。

他说,身为区内代议士的马汉顺从以往到目前乃至将来,将责无旁贷地支持马登巴冷县华校教师公会所举办的活动,并期待县内23所华小今年能更上一层楼,再创佳绩。

陈志明:去年成绩显著进步

马登巴冷县华校教师公会主席陈志明校长感谢马汉顺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通过非伊斯兰事务局来协助该会举办各项活动。

他指出,去年县内华小的小六评估考试成绩取得显著进步,证明举办工作坊来加强学生作答技巧是可行的。


出席新闻发布会者包括非伊斯兰事务局事务官庄庭亮、县华校督学周慧婷、县教育局英语组专员琳灵珊及各校校长。

2017年2月23日 闭幕典礼


为加强马登巴冷及慕亚林县华小小六评估考试(UPSR)应考生的英文课作答技巧,马登巴冷县华校教师公会日前在打巴金榜彭亨新村礼堂举办一项为期2天的UPSR英文科作答技巧工作坊。

共有85名来自马登巴冷县和慕亚林县23所华小的应考生参加,主办当局邀请马登巴冷县教育局英文科专员林灵珊和资深英文老师克里斯蒂娜主讲。主讲人应用21世纪教学法讲解,在问答和分组习作环节中,学生们表现积极,全场学习气氛浓厚。

霹雳州行政议员兼非伊斯兰事务委员会主任拿督马汉顺不克出席,由助理云素霞代表主持闭幕。

云素霞:3月续办华文科学工作坊

云素霞赞扬马登巴冷县华校教师公会积极主办各项有助提升学生成绩的课程,加上教师们的努力教学,成功使到两县华小在2016UPSR成绩取得大幅度提升。

她透露,非伊斯兰事务局将于328日及29日继续与马登巴冷县华校教师公会联办华文和科学工作坊。除此,由该局主催的第四届“儿童中华文化艺术营”以及“儿童假期自然生活营”也会在马登巴冷县举办,地点在物色中。

工委会主席兼马登巴冷县华校教师公会主席陈志明校长感谢马汉顺这3年来鼎力支持该会主办的各类学术生活营或激励营,同时感谢县华校督学周慧婷一直以来对华小活动的全力护航,以及校长与教师的配合,使该会主办的各项活动都能顺利进行。


出席者包括霹雳州非伊斯兰事务局庄庭亮、各校校长及英语老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