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星期三

亲子关系技巧交流会


2017106 --- 新闻发布会

科技日新月异,家长在教养孩子这一块也面对许多新挑战。

若你碰上了难以解决的亲子问题,请别慌,可参加在1014日(星期六)下午4时至傍晚6时,在怡保女基督教青年会举行的“亲子关系技巧”交流会。

这场是由霹雳州非伊斯兰事务局主催,怡保女基督教青年会联合巴哈伊团体主办的交流会,邀得国油大学副教授柏鲁玛博士与大家分享相关技巧,现场还设有问答环节。


锺燊庆:将安排活动让孩子参加

霹雳州非伊斯兰事务局副主任锺燊庆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现代许多父母与孩子往往只通过手机沟通,很少亲密或温馨的一家人坐下来当面沟通,此外形形色色的亲子沟通问题也不时发生,因此希望籍此活动,协助解决这些亲子问题。

这项活动欢迎父母、祖父母及准备为人父母者出席,也欢迎家长带孩子出席,现场将安排趣味活动给孩子参加,让家长心无旁骛参与交流。

空间有限 100名额

他说,因会场空位有险,只能限制人数,即家长100名额,孩子50个名额。

这场交流会入场免费,媒介语是英语。报名截止日期为106日,有意出席者可联络05-2417635017-9768328012-3665068

出席新闻发布会者包括霹州非伊斯兰事务局事务官庄庭亮、怡保女基督教青年会主席戴娜妮、秘书琳达、怡保巴哈伊团体秘书陈文彬。

促进出席者认识家庭

戴娜妮说,该会希望借此活动促进出席者对家庭的认识,加强对家庭的信心,以信心重建家庭,并深入了解家庭对解决社会问题的使命。

“家庭缺乏温暖和目标,会深深影响孩子的品行,而家人的关注、扶持,也能协助问题青少年建立良好的行为。

塑造孩子品行  父母扮要角

柏鲁玛表示, 父母在灌输儿女良好价值观及塑造他们品行方面扮演重要的角色。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个教育者,为人父母有必要掌握正确的育儿技巧,以便培育子女良好的品格,为打造更好的社会献力。”


锺燊庆 (右三)与主办单位代表呼吁人们踊跃出席“亲子关系技巧”交流会。左起是庄庭亮、陈文彬、柏鲁玛;右起是琳达及戴娜妮。
 


20171015 --- 开幕典礼

掌管霹雳州非伊斯兰事务的行政议员拿督马汉顺说,在现今资讯快速传播时代,家庭面对的挑战非常多,因此家长特别是年轻父母,拥有良好的亲子关系技巧是非常重要的。
 
他说,精通科技的父母虽可从不同的来源和文化接触到不同的亲子关系技巧和方式,但有关技巧未必适合亚洲家庭和文化。

他的这番谈话是由霹雳州非伊斯兰事务局副主任钟燊庆,代表他在怡保女基督教青年会与怡保巴哈伊团体联办的“亲子关系技巧”讲座及交流会的开幕仪式上传达。

他表示欣见主讲人即国油大学副教授博士是从本地文化的角度与出席者分享亲子关系技巧。

他说,州政府非常热衷支持类似灌输民众道德值灌的活动,并将继续与非政府组织配合,举办更多有利大众的活动。

出席霹州非伊斯兰事务局事务官庄庭亮、怡保女基督青年会主席戴娜妮、秘书琳达及怡保巴哈伊团体秘书陈文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