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星期一

YWCA常年圣诞庆典

2016113-新闻发布会

    霹雳州非伊斯兰事务局与怡保女基督教青年会(YWCA),将于11 25日(星期五)下午5时在女基督教青年会会堂,首次联办常年圣诞庆典,以别开生面的方式为孤儿及 肢体不全的儿童庆祝圣诞佳节,期望各界伸出援手捐助富教育性质的圣诞礼物。

    在场者包括霹雳州非伊斯兰事务局事务官庄庭亮、助理事务官邓汶康、助理事务官邹盈盈、助理事务官林惠湘及怡保女基督教青年会好撒玛利亚人小组主任戴娜妮。

    霹雳州非伊斯兰事务局副主任锺燊庆指出,据他所知,怡保女基督教青年会主办此项圣诞庆典已超过50年,此种服务社会的精神令人钦佩,而霹雳州行政议员拿督马汉顺医生也非常支持此活动,届时会在莅临为庆典主持开幕礼。

    他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会并非是首次与怡保女基督教青年会合作,早在今年6月中旬,在该会的主催下,怡保女基督教青年会也主办一项青年领袖训练营”,并获得热烈的反应。

    他不忘感激怡保女基督教青年会主办此圣诞晚会,为孤儿及肢体不全的儿童带来温馨及快乐,希望该会可在未来继续主办相关的活动。

    怡保女基督教青年会执行秘书林达区比娜指出,此项常年圣诞庆典是为一群来自1011 所教会及收容所的贫穷儿童、孤儿及肢体不全的儿童而设,当中有些孩童甚至不知晓圣诞节的意义。

    她透露,此前的圣诞庆典全是理事赞助孩童的圣诞礼物,但偶尔所赞助的礼物欠缺适合如糖果类等,希望今次可以为15012岁以下的孩童购买教育书籍、颜色簿及文具等富教育性质的礼物,盼望获得更多人民响应支持此庆典。

   有意捐助圣诞礼物及资金者可联系林达区比娜(017-503 8328 05-241 7635)。



20161126-开幕典礼

    怡保基督教女青年会(YWCA)今日与霹雳州非伊斯兰事务局举办圣诞节庆典,邀请区内约150名孤儿参与,感受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气氛。

    出席这次庆典的儿童都来自怡保儿童安宁之家、救世军、怡保斗华的智能启蒙学校(Sekolah Semangat Maju)、义善儿童福利中心及卫理公会教堂等。

    霹雳州非伊斯兰事务局主席兼霹雳州行政议员拿督马汉顺医生表示,该局今年6月曾经和怡保基督教女青年会合办了青少年领袖营,并寄望日后有更多机会和基督教组织联 办活动。

     他说,目前该局希望和基督教组织联办活动来提升社会人士的亲子联系,也提升人们对于社会课题,例如反毒、未婚先孕、弃婴及其他社会病症的醒觉意识。

    他也指出,该局每个月至少会和民间组织联办约56项活动。而这次的圣诞节庆典也让参与的孤儿感受到被关顾的感觉。出席者包括怡保基督教女青年会主席锺金芳及霹雳州非伊斯兰事务局事务官庄庭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