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星期三

春意盎然迎新春

2015130 - 春意盎然迎新春
     79道年菜,让你一次品尝完不同籍贯的年菜特色!
     由霹雳州非伊斯兰事务局主催,霹雳华人妇女协会主办的“春意盎然迎新春”各籍贯年菜交流及品尝会,昨晚在斗母宫盛大举行,吸引了23個不同籍贯会馆代表热情参与其中。
     此次参与单位有霹雳华人妇女协会、宜力华人妇女协会、霹雳广东会馆、霹雳福建会馆、霹雳客家会馆、霹雳嘉应会馆、霹雳永春公会、霹雳韩江公会、霹雳番禺会馆、霹雳永定同乡会、马来西亚花都同乡会、霹雳怡保晋江会馆、霹雳海南会馆、霹雳会宁公会、霹雳广西会馆 、霹雳州怡保南会馆、霹雳福州十邑会馆、和丰清英莲花会馆、和丰河婆同乡互助会、太平会宁会馆、YWCA基督青年会、霹雳华裔单亲妈妈协会及霹雳姑苏慎全行茶酒楼熟食公会。
     各会馆都为所烹煮的年菜取了意义非凡的名称,如财源滚滚庆团圆、儿孙满堂、彩蝶迎春、靓菇贺岁、一家团圆等,让来宾品尝美食之余也能感受浓厚的新春气息。
     大会邀请到霹州行政议员拿督马汉顺医生主持开幕仪式,并安排余兴节目如歌唱、舞龙、二十四节令鼓等表演,大会也分派礼品给80以上的长者,让他们开心庆佳节。

     出席者有马来西亚花都同乡会总务张文玉、广东会馆妇女组主席冯秀英、华总妇女组主席拿督孙璦瑾、霹雳华人妇女协会主席关名洙、顾问丹斯里罗智柔、拿督陈莲花及拿督黃裕富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