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星期三

乙未羊年挥春公开赛

2015120日 新闻发布会

       由霹雳州非伊斯兰事务局主催,怡保书艺协会,怡保培南国民型中学联办,霹雳福建公会,培南校友会协办的“乙未羊年挥春公开赛”将于27日(星期六)上午8时在怡保培南国民型中学举行,邀请霹雳州行政议员拿督马汉顺医生开幕。

      工委会秘书温松钦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主办此比赛的宗旨为推广和传承中华书艺,以提升书法艺术水平,并为即将来临的乙未羊年增添春节气息。

      此项挥春公开赛共设公开组、中学组和小学组三组进行,惟参赛者只能参加其中一组比赛。

      公开赛不限年龄、性别和种族;凡对书法有兴趣者皆可参加。

      中学组公开让预备班至大学先修班的国内中学生参加;小学组公开给小学各年级在藉学生。纸张由主办团体供应,参赛者须自备书写工具。

    怡保书艺协会会长戴锦瑜指出,欲参与中小学组比赛的学生,必须通过学校填具表格报名参加比赛。

      各校参赛人数不拘,惟报名截止日期是131日(星期六)。主办当局接受公开组的参赛者现场报名,现场报名时间为上午8时至945分。

      非伊斯兰事务局副主任钟燊庆吁请参赛者准时报到,并自备书写工具。主办方将供应赛会特定的赛纸。

      参赛的所有作品一经评定,即为最后决定,任何异议,概不受理。比赛成绩一经评定即现场公布,随后举行颁奖典礼。


      出席发布会者包括培南国民型中学校长郭森祥、副校长庄庭亮、怡保书艺协会副会长李书明、霹雳州非伊斯兰事务局事务官陈肇强和工委会成员蔡冬梅、张秩华、刘玉美、周婉贞、李铭环和廖国雄。







201528日 开幕典礼

      由霹雳州非伊斯兰事务局主催、怡保书艺协会、怡保培南国民型中学、霹雳福建公会、培南校友会联办的2015年乙未羊年春公开赛,获得州內825名书法爱好者的參与,场面盛大。

      这场2015年乙未羊年春公开赛,公开让中小学生及公众人士参与,中学组是最多参赛者的一群,有704人参与。公开组有57人,学组有64人。

      霹雳州行政议员拿督马汉顺医生为这项比赛主持开幕致词指出,在我国,传承和发扬中华文化不能假手于人,必须由我们亲力亲为及全力推动。

                 这一年,非伊斯兰事务局就曾主催书法春賽、围棋公开赛,并在中小学文化艺术营中设立了水墨画课程。非伊斯兰事务局也将在今年底主催霹雳州华乐培训营。

                 我希望大家能夠觉察到,非伊斯兰事务局用心良苦系统性设计和安排活动,目的是要让年轻人从小就培养琴棋书画四大领域的文化内涵。

      出席这项比赛开幕仪式人士包括怡保培南国民型中学副董事长林星、霹雳福建公会署理会长陈建铭、怡保培南国民型中学校长郭森祥、副校长庄庭亮、家教协会财政王瑃镁、校友会主席黃罗伦、怡保书艺协会主席戴锦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